晴時多雲

NCAA》杜克大學慘遭絕殺 中斷主場跨聯盟150連勝紀錄

2019/11/27 22:38

杜克大學慘遭絕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大學籃球賽,全美第1的籃球名門「藍魔鬼」杜克大學今天和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Stephen F. Austin)廝殺到延長賽,最後遭對手上籃絕殺,以83:85爆冷輸球。杜克大學也中斷隊史在主場跨聯盟比賽150連勝的紀錄。

絕殺影片請點此

杜克大學一度領先15分,卻遭對手逼近延長賽。杜克大學在延長賽最後發生失誤,被對手抄截,讓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選手班恩(Nathan Bain)接獲球後,一路從後場運球殺到前場,快攻上籃得分絕殺對手,爆出本季最大冷門。

杜克大學是大西洋沿岸聯盟的球隊,而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屬於南方領地聯盟。根據《ESPN》指出,杜克大學中斷主場對戰跨聯盟球隊150連勝的紀錄,上次在主場輸給非大西洋沿岸聯盟的球隊,已經是2000年2月26日(美國時間)的事情。

《ESPN》也指出,過去20個球季來,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成為史上第4位靠絕殺球擊敗全美第一的球隊。

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選手班恩(右)上籃打進絕殺球,幫助球隊獲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