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老戰友提前挑戰SBL 關達祐領軍擊退德霖

2019/11/27 21:40

國立體大關達祐(左)切入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連兩年打進四強的UBA強權國立體育大學,昨碰上本學年度才從UBA二級升上一級的德霖技術學院,全場發生多達23次失誤,但最終雖仍以67:54過關。

教練桑茂森並不滿意,「我們進攻能力比上學年度弱,只能靠防守才能彌補,但此役還是失掉超過50分,表現並不及格。」

大三後衛李家慷提前加入SBL璞園,今年無法在UBA出賽,從南山高中就是戰友的關達祐坦言,「球隊少了李家慷的確有些孤單,畢竟認識已超過10年,也一起並肩作戰無數個日子;現在擔任隊長,很能體會學長楊盛硯的心情,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同時兼顧激勵隊友的責任。」

桑茂森直言,關達祐本學年度前三場表現有失水準,不知道是否因李家慷提前加入職業隊,刺激他更想表現的欲望,打球有些急躁,但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國立體大關達祐(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國立體大林正(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國立體大林正(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國立體大藍少甫(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國立體大擊敗宏國德霖。(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