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青桌球賽》跨不過中國長城 台灣男團銀牌作收

2019/11/27 21:52

台灣小將馮翊新。(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小將今晚在2019年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男子團體決賽,以0:3不敵衛冕軍中國隊,繼2003年首屆世青賽之後,第二度摘下銀牌,追平隊史最佳名次。

尋求3連霸的中國隊,昨晚在4強戰和日本隊激戰4個小時才以3:2艱苦脫困,台灣隊則以直落三掃法國隊,提早收工。

台灣今晚依然由第一主力馮翊新打頭陣,單挑去年亞青男單冠軍向鵬,16歲的馮翊新去年亞青和今年波蘭挑戰賽,兩度敗給向鵬,今天也找不到破解之道,以9:11、8:11、7:11吞下對戰3連敗。

接手上陣的戴茗葦,在第二點面對今年亞青三冠王徐瑛彬,過去兩人交手4次,戴茗葦只在去年波蘭青少年公開賽以3:1贏過一次。今天戴茗葦也一路被徐瑛彬壓制,以7:11、7:11、7:11告負。

被逼到懸崖的台灣隊,第三點由黃彥誠拍馬上陣,也未能力挽狂瀾,以6:11、7:11、9:11敗給左手持拍的劉夜泊。雖然爭冠失利,台灣隊仍寫下近16屆世青賽最佳戰績。

戴茗葦在第二點不敵徐瑛彬。(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台灣隊第三點黃彥誠也敗給劉夜泊。(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