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德快樂盃台北輪網公開賽明起開打 8國近百選手參賽

2019/11/27 23:17

2019明德快樂盃輪椅網球台北公開賽,明起一連四天將在台北市網球中心舉行。(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明德快樂盃輪椅網球台北公開賽,明(28日)起一連四天將在台北市網球中心舉行。今年包括我國在內、共有8國近百位選手參賽,其中日本軍團大軍壓境來勢洶洶,預估將是奪冠大熱門。

本站賽事屬於ITF3等級,總獎金1.4萬美元。今晚籤表出爐,明日將自上午八時起,分別在六面球場同步開戰。首日包括公開組男女單打及Quad組單打,共有22場賽事。

男單方面,世界排名19的日本好手荒井大輔,此次名列頭號種子,首輪將遭遇台灣地主老將廖克松。荒井大輔表示,「台北公開賽是我今年最後一站國際賽,我將全力以赴,爭取好成績!」而女單頭號種子為積極爭取東京奧運積分的中國女將朱珍珍,目前世界排名高居世界第5,今年九月底,她才在高雄永達盃輪網賽包辦單雙打冠軍。

明德快樂盃輪網賽自去年起,首度在台北網球中心舉行,備受各國參賽選手好評。今年再度再網球中心舉辦,除台灣好手,吸引日本、南韓、中國、香港、泰國及美國、瑞士等國好手參賽,賽事精彩可期。

各國好手陸續抵台進行報到。(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