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神操作! 季後賽戰犯換到去年頭號二壘大物

2019/11/28 07:47

(右起)釀酒人隊葛里遜與教士隊烏里耶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自由市場逐漸加溫,教士隊與釀酒人隊發動一起2換2的交易,教士將前百大新秀烏里耶斯(Luis Urias)與左投洛爾(Eric Lauer),換去新秀外野手葛里遜(Trent Grisham)以及曾拿過17勝的右投戴維斯(Zach Davies)。

教士隊的烏里耶斯是去年百大新秀第二名,10大二壘排名第一的新秀,可惜上大聯盟表現不好,交換來的釀酒人隊葛里遜則是2016年百大新秀第62名的菜鳥,在經過數年的沉寂後,今年在3A打出驚人的成績,隨後被拉上大聯盟,今年在國聯外卡殊死戰發生致命失誤導致球隊遭淘汰。

至於雙方互換的投手,教士隊的二年級生洛爾,今年先發出賽30場,投149.2局繳出2.3WAR(綜合貢獻值),釀酒人隊送出的戴維斯則曾在2017年單季投191局拿下17勝,這4年平均能夠吃下約26場先發,本季他主投31場先發,在159.2局的投球中繳出1.6的WAR。

洛爾與戴維斯。(資料照)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認為,教士這筆交易主要是因為農場打出Esteban Quiroz這名二壘新秀,因此才會決定放棄掉正值交易低點的烏里耶斯。此外,由於去年教士隊的左打者在面對右投時合計僅打出40發全壘打是全國聯最低,因此才會選擇交易來左打的葛里遜,去年葛里遜在大小聯盟合計打出32轟。

釀酒人隊在拿到烏里耶斯後,由於陣中已經有另一名今年登上大聯盟二壘大物新秀,同時有著優異打擊表現的日浦(Keston Hiura),因此游擊底的烏里耶斯有很高的機率會被移防到游擊手,取代今年攻擊指數只有.633的游擊手阿西亞(Orlando Arc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