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補強輪值 豪擲9.2億簽前雙城老將

2019/11/28 07:53

吉布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的消息來源指出,遊騎兵將以一紙3年3000萬美金(約合台幣9.2億)的合約簽下生涯迄今7年都效力雙城的老將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

今年32歲的吉布森去年繳出13勝7負、防禦率4.84的成績,本季K/9值9.0來到生涯新高,他在過去6年都能至少貢獻25場先發,是能穩定吃下一定局數的選手。

吉布森是滾地球型投手,本季51.4%的滾地球率是美聯至少有160局的投手中次高的數據,然而本季也面臨飛球形成全壘打的比例過高的問題,HR/FB值20.4 %是生涯新高。

吉布森將與今年分別繳出14勝、16勝的邁納(Mike Minor)與林恩(Lance Lynn)共組遊騎兵明年的主力輪值,條子軍團據悉還會再補強一名先發,另外也有意從自由市場再找來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與倫登(Anthony Rendon)都會是考慮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