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病菌侵擾! 巴特勒、卡培拉缺席熱火火箭之戰

2019/11/28 08:53

巴特勒(持球者)今日因鼻竇感染,將缺席對火箭一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明星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因鼻竇感染的病況,將缺席今日出戰由聯盟得分王哈登(James Harden)所領軍的火箭,除此之外,前一戰才達成雙二十的火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也因病毒感染,確定會缺席今日賽事。

卡培拉(上籃者)因受病毒感染,今日將缺陣主場對戰熱火的比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在巴特勒缺席熱火投籃練習後,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向記者表示, 這位明星後衛確定會缺陣作客面對火箭的比賽,而他鼻竇受感染的病況則和斯洛維尼亞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近期發病的情況相似。

熱火在出賽名單送出前的90分鐘,將巴特勒給移出名單,本季場均可貢獻全隊最高18.9分,另有6.7助攻和5.4籃板的巴特勒若缺陣的話,對熱火的攻守戰力來說損失非常嚴重,這場作客休士頓之戰勢必會是場苦戰。

正處3連敗低潮的火箭今日則將缺少主戰中鋒卡培拉,預計將由老將T.錢德勒(Tyson Chandler)頂替先發位置,期望能在熱火缺少主將之時,擊敗熱火終止連敗,並報月初被「南灘大軍」慘電的一箭之仇。

兩隊前一戰於11月4日對壘,熱火在主場以129:100大勝來訪的火箭,當時該場賽事巴特勒拿下18分9助攻,而場均37.9分的哈登則「僅」得到29分,火箭則是在這場失利之後拉出一波8連勝高潮。

哈登(圖右)今年賽季得分火力依舊旺盛,場均37.9分在聯盟得分榜高居第一。(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