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鳥哥」拒絕下放小聯盟 洋基正式與他說再見

2019/11/28 08:45

柏德正式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鳥哥」柏德(Greg Bird)今通過讓渡程序並拒絕被下放至小聯盟3A,因此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柏德目前正於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打球來為自己的下個職業球季做準備,他在這個賽季被洋基隊給指定轉讓(DFA),與被洋基隊釋出的「小帥哥」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一同離開洋基隊的40人名單當中,這兩人在洋基隊的旅途都不順遂,後者目前還與洋基隊有著薪水上的糾紛。

柏德曾與洋基隊有著看似美好的未來,被視為「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的生涯因為各種詭異的傷勢打打停停,如今正式離開洋基隊,柏德也繼續尋求能夠打球的機會。日前美媒分析指出,柏德因為僅能夠守一壘,下個賽季較有可能加盟有指定打擊的美聯而非國聯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