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缺席前東家之戰被嗆爆 滿場球迷怒喊「Kyrie Sucks!」

2019/11/28 09:52

厄文因傷缺席首次重返波士頓主場交手前東家塞爾提克的機會,卻引來許多球迷不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因傷已連續7戰高掛免戰牌,今也將錯過首次重返波士頓主場交手前東家塞爾提克的機會,而憤憤不平的綠衫軍的球迷今不但將寫著「懦夫」的厄文照片張貼場外,首節開打後齊聲高喊「Kyrie sucks(Kyrie爛透了)!」,連知名球評也在賽前挖苦厄文,認為他跟他的偶像Kobe實在差太多。

厄文上個賽季前還公開表示會續留波士頓,季中卻屢傳跟隊友不合,更在自由市場開啟後就宣布跳槽籃網揮別塞爾提克,讓綠衫軍球迷心碎,也對他頗有微詞。來到籃網後,厄文受到右肩傷勢影響,先連續缺席4戰,籃網官方隨後又宣布,他接下來的客場之旅也將全數缺席,沒想到此舉引發軒然大波,遭外界質疑厄文有計畫性的「詐傷」,認為他只是不想回前東家主場被噓。

雖然厄文今天沒有隨隊來到波士頓,不過籃網交手綠衫軍賽前,就有球迷將寫著「懦夫」的厄文海報在TD花園主場外,在第一節開打後,波士頓滿場的綠衫軍球迷們,更以驚人的聲勢齊聲高喊:「Kyrie 爛透了!(Kyrie sucks!)」。

而在比賽開始前,之前曾公開質疑厄文是「詐傷」的前綠衫軍名將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再度開砲,挖苦時常把「黑曼巴」精神掛在嘴邊的厄文,氣度根本比不上偶像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他(厄文)說他很多精神動力都來自於Kobe、來自曼巴精神。但老實說,如果今天換做是Kobe,他絕對會出戰,才不會說什麼受傷之類的屁話,」柏金斯火力全開怒轟厄文,「厄文今晚不會亮相,但卻逼他的隊友們得在球場上忍受那些不屬於他們的噓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