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榜眼重回密爾瓦基 J.帕克不排除賽季結束重返公鹿

2019/11/28 09:46

這賽季表現回春的老鷹前鋒J.帕克(灌籃者)。(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老鷹作客到密爾瓦基,挑戰近況最火燙的公鹿主場,現為老鷹主戰鋒線一員、且曾為公鹿昔日選秀榜眼的J.帕克(Jabari Parker),此刻心中更是百感交集,J.帕克對回到密爾瓦基出賽,覺得有種回家的感覺,並在受訪時表示不排除賽季結束後重回公鹿的懷抱。

「這真的很特別,他們是如何蓋出這座新球場的,我還沒在這座場館打過球呢!這就像是見證這座城市一直在成長一般。」J.帕克告知《ESPN》:「我不能和他們(指公鹿的前隊友)一起分享這些成長的過程,這讓我感覺有些難過,不過沒關係,這就是在商言商,只是回來這裡使我犯了思鄉病,我真的很想念這裡的一切。」

「我絕對不排除這個賽季結束後就回到這裡(指公鹿)的可能性,我絕對不會這樣做的,我希望我能留在這裡。」J.帕克接著補充,他今年在老鷹打球讓他找回昔日快樂、享受籃球的感覺。

本賽季來到老鷹的J.帕克,本場賽前場均16.9分為陣中第3高的球員,2014年被公鹿以首輪第2順位選進陣中,他在這支球隊待了4個賽季,只是生涯初期2度遭受嚴重膝蓋傷勢影響,於新人賽季和第3個賽季皆受左膝ACL撕裂傷而導致該賽季提前報銷,在前4年預期可出賽328場的情況中,缺席了多達183場。

公鹿則在2018年7月讓J.帕克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最終他選擇前進家鄉球隊公牛,並簽下2年合約。至於今年7月則是和老鷹簽下2年1300萬美金的合約,而2020–2021年賽季擁有球員選擇權。

公鹿現階段戰績14勝3敗在東部排名第一,目前正值8連勝,且近13場比賽狂拿12場勝利。老鷹則是近況不佳,目前吞下7連敗,且近11場比賽苦吞10敗,戰績僅4勝13敗,與尼克在東部敬陪末座。

曾為公鹿選秀榜眼的J.帕克(圖右),效力公鹿4年期間受過2次左膝大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