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坦得太離譜!金鶯為省錢竟讓渡他 美媒砲轟「糟透了」

2019/11/28 09:47

維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在尋求交易陣中內野手維拉(Jonathan Villar)未果後,今宣布將其放進讓渡名單,而這個舉動也引發美國媒體砲轟,認為金鶯實在坦得太離譜。

維拉今年全勤出賽了162場,繳出打擊率0.274、24轟的成績,且分擔了二、游兩個重要的守備位置,數據網站《Baseball Reference》統計的WAR值4.0在金鶯隊僅次於新人投手明斯(John Means),可以說是本季球隊中貢獻最多的野手。

維拉今年進入最後一年的仲裁年,外界預估仲裁後的薪水將達1040萬美金(約合台幣3.2億),而就算包含這筆薪水在內,金鶯2020年的球隊總薪資也預計不會超過8000萬美金的情況下,現在連這點錢都不願意付給本季勞苦功高的選手實在令人不解。

《The Athletic》作家薩里斯(Eno Sarris)就在推特上表示,「拜託,維拉在每個方面都是有一定水準的球員,而且明年才值約1000萬美金,金鶯竟然連一個交易對象都找不到?教士很明顯就有興趣啊,真的沒有球隊要了嗎?這真是糟透了。」

NBCSports的記者休特(D.J. Short)也不滿抨擊:「雖然這是個很低的門檻,但維拉是金鶯2019年表現最好的球員,但現在什麼都不想換來就要放棄他,只因為他們一毛錢都不想付,沒錯,金鶯是在重建,但至少也給你們的球迷在這段艱難的時期來球場看球的理由吧!」

在放進讓渡名單後,其他球隊在期限內有權利撿走維拉,不過《MLB Trade Rumors》的寫手亞當斯(Steve Adams)認為金鶯在尋求交易時就沒有球隊有興趣的情況下,維拉應該會通過讓渡程序成為自由球員,他也評估維拉能得到不少球隊的青睞,甚至應能獲得兩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