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偷暗號最大苦主 紐郵爆:洋基第六戰就抗議過

2019/11/28 10:30

洋基隊3年2度遭太空人隊於季後賽淘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偷暗號事件目前仍受到聯盟調查當中,今《紐約郵報》指出,洋基隊在今年的美聯冠軍賽中也深受其害,他們抱怨太空人隊從第一戰就開始不斷地竊取洋基隊的暗號,最近3年洋基隊就在季後賽被太空人淘汰2次。

紐郵消息來源證實,洋基隊在美聯冠軍賽第六戰時,有向大聯盟提及太空人隊主場中外野出現閃爍的燈光,而且在比賽結束後該燈光就不再閃爍。雖然目前尚未確定這燈光與作弊有關,但《紐約郵報》記者馬丁(Dan Martin)認為聯盟會調查這是否能讓球隊從中得到利益。

這不是洋基隊第一次對太空人隊進行作弊的指控,兩隊的恩怨至少要追溯到2017年的美聯冠軍賽,洋基隊不滿太空人隊在休息室的口哨聲,認為這跟偷暗號有關係,不過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否認此事,並批評這個指控相當荒謬。

太空人隊今年與國民隊在世界大賽鏖戰7場比賽輸球,無緣拿下近3年來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賽季結束後更遭前太空人球員費爾斯(Mike Fiers)爆料有用電子裝置偷暗號的情事,目前大聯盟已經介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