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擺脫前役生涯最糟表現 恩比德轟33分16籃板宰國王

2019/11/28 11:29

恩比德(持球者)擺脫前一場得0分的慘況,今日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和16顆籃板。幫助七六人戰勝國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七六人於主場迎戰國王,前一場作客多倫多打出生涯最差表現的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擺脫前役陰霾,全場砍進33分和狂抓16顆籃板,幫助七六人終場以97:91擊退來訪的國王,收下開季主場8連勝,國王則是苦吞2連敗和近4戰以來的第3敗。

恩比德剛開賽就以一記爆扣替自己首開紀錄,並且在比賽尾聲多次拿下關鍵分數給予球隊幫助。兩隊上半場結束七六人僅以1分領先國王,而第3節七六人以29:19的比數拉開兩隊差距。

第4節尾聲國王打出一波14:2的攻勢將比分一追至92:87僅5分落後,但隨後恩比德的接連得分,讓七六人在比賽剩下1分41秒時以96:87領先9分,幾乎鎖定勝局,最終七六人以6分差擊退國王。

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今日19投中10,另有14罰12中的表現,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外加16顆籃板同樣是全場最多。菜鳥後衛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全場5投5中,包括外線3投中3,以百分百命中率攻下生涯單場新高的15分。

七六人菜鳥塞布林,今日以百分百命中率攻下生涯單場新高的15分。(美聯社)

七六人另一明星球員B.西蒙斯(Ben Simmons)今天貢獻10分,外帶14籃板和5助攻,另有2次抄截的表現。T.哈里斯(Tobias Harris)拿下14分,老將哈佛德(Al Horford)拿到12分7籃板和5助攻。

國王前一場才飆進生涯新高41分的希爾德(Buddy Hield)今日手感冷卻下來,外線12投僅中3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則是拿下14分9籃板和6助攻。板凳出發的戴德蒙(Dewayne Dedmon)和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則分別攻下18分和17分,其中波丹諾維奇還有4次抄截的演出。

七六人在贏球之餘,壞消息是主力得分後衛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因右腿筋過於緊繃而下半場並無出賽,這傷勢是否會影響到日後他的出賽還有待觀察。

希爾德(上籃者)雖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但整體投籃命中率不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