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苦熬8年驚鴻一瞥 前海盜百大新秀轉戰SK飛龍

2019/11/28 10:58

金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大聯盟球員將赴韓職打拚,SK飛龍隊今天宣布簽下生涯曾效力海盜與藍鳥的投手金漢(Nick Kingham),根據韓媒報導,合約總值為90萬美金。

金漢在2010年被海盜在第4輪挑走,在2014年曾名列大聯盟百大新秀第54位,是備受球團期待的新人,不過受到Tommy John手術影響,遲遲到2018年才迎來初登板。

金漢他在大聯盟的首場先發就技驚四座,一開賽就連續解決20名打者,差點形成完全比賽,但仍創下自從1961年擴編年代以來的最佳初登板表現。然而他的新人賽季並未因此大放異彩,當年最後留下5勝7負、防禦率5.21的成績。

本季金漢不但未能站穩先發輪值,更在季中就遭到指定轉讓、隨後被交易到藍鳥,接著只能在大小聯盟之間浮沉,最後更遭到釋出。在大聯盟兩年合計9勝9負,防禦率6.08。

金漢在簽約後也透過球團表示:「我非常期待下季能效力SK飛龍隊,感謝我的妻子與家人的支持,讓我能到韓國打球,我很希望能趕快與隊友見面,並迅速融入韓國文化。」

根據韓媒《Money Today》報導,飛龍隊在找來金漢後,也確定不會再與前洋投桑契斯(Angel Sanchez)續約,他們在季末曾嘗試與桑契斯簽長約,但因他有意轉戰日職與美職而未能達成協議,桑契斯至今還沒有找到新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