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今拚Kobe紀錄 湖人挑戰9連勝

2019/11/28 10:49

詹姆斯今有望挑戰另一生涯里程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出戰鵜鶘,挑戰本季最狂9連勝,鞏固西部龍頭寶座,「大帝」詹姆斯也要力拚生涯里程碑,他只差21分就能成為史上第4位3萬3000分俱樂部成員,同時改寫傳奇球星布萊恩締造的最年輕紀錄。

12月即將35歲的詹姆斯,在場上依舊生龍活虎,本季他出賽17場,場均貢獻25.6分、7.4籃板、11助攻,令名人堂球星皮朋讚嘆不已,「現在他還能飛奔全場,在快攻時衝第一,對於場上狀況的掌握度也越來越好,根本還處在巔峰期,就算每場打35分鐘都不是太大問題。」

過去布萊恩以37歲又137天的年齡,成為最年輕3萬3000分先生,詹姆斯生涯已累積3萬2979分,按照他的場均得分推算,今想如願搶走頭銜應不成問題。

至於湖人另一進攻利器A.戴維斯,今首度重返老東家主場,已做好迎接觀眾噓聲的準備,他苦笑表示,「畢竟我在鵜鶘待了7年,改披紫金戰袍,在球迷眼中儼然成為叛徒,相信這會是場特別的比賽。」

戴維斯和詹姆斯本季合作無間,兩人每場平均可貢獻50.7分,成為湖人在戰場無往不利的靈魂人物,本季締造15勝2負傲視全聯盟,今對上實力差一截的鵜鶘,盼能再「進補」推高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