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提出新變革 哈登:是在念大學嗎?

2019/11/28 11:13

哈登(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曾傳出NBA提出一籮筐賽程改革,其中一項為季中舉辦錦標賽,盼藉此爭取額外轉播權利金與贊助,對此,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不以為意,只說了一句「我們是在念大學嗎」就掉頭離開。

美媒報導,聯盟與球員工會正商討賽程改革議題,其中包括例行賽減少至78場左右,為了因應縮短賽季所造成的收入損失,聯盟有意在例行賽中舉辦錦標賽,預計在感恩節前後舉行,以目前兩分部共6個分組進行小組賽,取前8進入淘汰賽。

對於聯盟提出的想法,哈登顯然並沒有太大意願,他的火箭隊友P.J.塔克(P.J. Tucker)則說:「你來到這是為了NBA總冠軍,我並無意打其他無關的比賽,這算是個安慰獎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是為了總冠軍打球。」

其實聯盟也針對季後賽提出新想法,未來有可能在分部的7到10名另外舉辦季後賽資格賽,爭搶最後兩個8強名額,此外,未來將不再舉辦東、西部決賽,打破分部概念決定最終4強對戰組合,預計明年4月將舉行理事會投票,通過的話最快將於2021-22年賽季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