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在洋基僅面對2人次 官網仍讚「現在最棒的牛棚FA」

2019/11/28 11:53

畢坦西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牛棚大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今年因傷僅出賽1場,不過由於目前許多後援投手都已找到新東家,大聯盟官網今就點名他為目前自由市場最好的牛棚投手。

畢坦西斯今年受到右肩傷勢影響,遲至9月15日面對藍鳥隊才以中繼身分上場,成功K掉面對的2名打者,不過幾天後就又因阿基里斯腱撕裂整季報銷,最後診斷結果出爐後,並不需要動刀,且SNY的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也透露,畢坦西斯將在12月就能完全康復。

官網記者賽門(Andrew Simon)今就撰文指出,在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已續留洋基、史密斯(Will Smith)與馬丁(Chris Martin)都被勇士簽下,在加上今天教士隊網羅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後,自由市場裡的頂尖牛棚投手已所剩無幾,也間接提高了畢坦西斯的身價。

同時賽門也提出了幾點優勢來證明畢坦西斯的身價,在2014至18年,他的349場出賽名列第5,373.1的後援局數則是高居第一,是一名能夠穩定吃下一定局數的投手。此外,他的三振能力也相當出色,5年期間總共累積了607K,整整比第二名的金布瑞(Craig Kimbrel)多了超過100K,三振率40.3%也僅次於查普曼的42.2%與金布瑞的40.5%。

另外就是畢坦西斯不但擁有球速、變化球也相當犀利,這也讓打者面對他的揮空率相當高。而就算這些打者揮得到球,也很難擊得強勁,畢坦西斯2015-18年對手的平均擊球初速為84.6英哩(至少500顆擊球),在所有投手排名第三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