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富尼耶轟猛30分攜手前狀元 魔術踢館騎士止連敗

2019/11/28 12:36

富尼耶(右)今轟猛30分帶領球隊止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苦吞3連敗的魔術今作客出戰騎士,一哥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雖然仍高掛免戰牌,但靠著陣中搖擺人富尼耶Evan Fournier)爆發轟下個人本季新高30分,攜手找回手感的前狀元佛爾茲(Markelle Fultz),以116:104擊敗騎士,帶領魔術終止連敗。

魔術當家中鋒伍切維奇日前在對上暴龍一役,不慎扭傷右踝至少得缺席4週比賽,在一哥缺席的情況下,魔術賽前陷入3連敗低潮,今面對迎回明星中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的騎士隊,首節開打兩隊就互有攻勢、戰得難分難解,不過次節富尼耶就挺身而出,連拿5分甩開敵對糾纏,幫助奧蘭多大軍在上半場結束時,取得7分領先。

前狀元佛爾茲(左)逐漸找回身手。(美聯社)

易籃後,佛爾茲跳投得分、艾薩克(Jonathan Isaac)連拿4分,帶領魔術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拉開分數,騎士一哥洛夫雖然趕緊出手替球隊止血,不過魔術「板凳殺手」洛斯(Terrence Ross)也跳出來連拿4分守住雙位數領先,末節騎士二年級生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開起追分模式,一度將兩隊比分縮小到僅剩8分,不過克里夫蘭大軍後繼無力,最後仍以12分之差讓魔術踢館帶走勝利。

此役魔富尼耶一肩扛起球隊得分重責大任,全場22投10中,包括三分球9投4中,豪取全場最高、也是自己本季新高的30分,前狀元郎佛爾茲近期也找回好手感,今12投7中,已經連續6戰得分都上雙,而板凳出發的洛斯今則是繳出16分4籃板。

反觀騎士一哥洛夫復出表現卻不如預期,全場9投僅3中砍下9分5籃板,由砍下20分的塞克斯頓和繳出13分、15籃板「雙十」成績單的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表現最佳。

騎士一哥洛夫復出,手感卻相當低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