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戰鵜鶘大爆發 英葛蘭自曝在湖人時期很憂鬱

2019/11/28 12:44

本季轉戰鵜鶘大爆發的英葛蘭(右)透露,自己上季在湖人過得並不開心,外界的期待帶給他很大壓力。(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本季轉戰鵜鶘大爆發的英葛蘭(Brandon Ingram),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透露,上季在湖人過得並不開心,外界的期待帶給他很大壓力,後期又受到傷病困擾,讓他陷入憂鬱。

21歲的英葛蘭在2016年選秀會上獲得湖人青睞,以榜眼之姿獲選,菜鳥球季繳出9.4分、4籃板,表現差強人意,且他在上季尾聲遭遇因血栓問題,球季提前報銷,令他更情緒更加低落。

英葛蘭日前在接受外媒專訪時說:「我失去了在籃球場上的樂趣。失去樂趣是因為覺得我可以在場上做得更多,為球隊帶來更多幫助。」他坦言,自己當時心理狀態不是很好,且陷入憂鬱,「我當時經歷一段憂鬱的狀況,回到自己的住處時會覺得,他X的,這根本不是我,我也很努力地想找回自己。」

今年夏天,湖人為了追求A.戴維斯的加入,把英葛蘭和其他年輕選手一併打包送到鵜鶘,也給了他重新開始的機會。英葛蘭本季繳出場均26.1分、7.2籃板、4.2助攻,成績較上季18.3分、5.1籃板、3助攻成長不少。

英葛蘭(右)透露在湖人過得並不開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