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愛」又缺陣沒差!哈瑞爾關鍵補籃助快艇豪取7連勝

2019/11/28 12:56

哈瑞爾今關鍵時刻補籃成功、幫助球隊獲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作客灰熊主場,在當家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左膝有傷勢疑慮、又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一路與對手形成拉鋸戰,最後靠著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在比賽結束前2.3秒的關鍵補籃,終場以121:119險勝,近期寫下7連勝。

前三節打完以4分落後的灰熊隊,靠著一波19:6的攻勢一度逆轉比賽,剩下7分鐘時反倒領先高達10分,不過快艇沒有讓領先大半場的氣勢溜走,回敬一波15:5的攻勢將比賽追平,119:119時L.威廉斯(Lou Williams)從右側切入跳投,眼看球就要彈出框,守在籃下的哈瑞爾硬是將球補進,最後讓球隊以2分險勝。

L.威廉斯拿下24分,此外單場13助攻是生涯新高。(美聯社)

合力完成關鍵一擊的兩人為快艇此役表現最出色的球員,哈瑞爾豪奪24分、10籃板,L.威廉斯也拿下24分、其中13助攻是生涯新高,P.喬治(Paul George)
也有22分5籃板的貢獻。

灰熊有5人得分上雙,立陶宛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外加16籃板的「雙十」表現,新科榜眼莫蘭特(Ja Morant)與克勞德(Jae Crowder)都貢獻20分,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7分、B.克拉克(Brandon Clarke)10分6籃板,今天輸球以後,已是近期的5連敗。

瓦倫丘納斯轟30分可惜球隊仍落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