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有捕手找到新東家!國民豪擲3億續留冠軍鐵捕

2019/11/28 13:43

高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國民隊與捕手高姆斯(Yan Gomes)達成協議,將以一紙2年1000萬美金(約合台幣3.07億)的合約找回這位冠軍捕手。

這位曾獲銀棒獎的明星捕手在上個休賽季被從印地安人交易到國民,但未打出預期水準,僅扛出12轟,打擊率0.223,季末國民選擇不行使其高姆斯900萬美金的選擇權,不過《華盛頓郵報》指出,國民一直有意以較低的價碼將他買回,畢竟他仍是個信賴的本壘指揮官,今年高姆斯為王牌左投柯賓(Patrick Corbin)的專職捕手。

捕手近期在自由市場相當搶手,在高姆斯之前,已有許多捕手都找到新東家,葛蘭多(Yasmani Grandal)以4年大約加盟白襪、昨天則有沃特(Stephen Vogt)被響尾蛇延攬,勇士則在休賽季不久後就先續留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接著又以2年1600萬美元網羅在光芒打出成績的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