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怒了!因傷缺賽卻遭球迷各種嘲諷 厄文罕見發文回嗆

2019/11/28 14:29

因傷已連續缺席7戰的厄文,今錯過與前東家的比賽,卻遭球迷百般嘲諷,讓他氣到發長文回嗆。(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因傷已連續缺席7戰,今也錯過首次重返波士頓主場、交手前東家「綠衫軍」塞爾提克的機會,憤怒的綠衫軍球迷今在比賽時高喊「Kyrie爛透了!」。賽後厄文也罕見情緒性地在社群媒體發長文回應,怒嗆這些球迷「分不清楚比賽跟現實」。

上季厄文效力2年的綠衫軍不歡而散,沒想到他來到籃網後,受到右肩傷勢影響,先連續缺席4戰,籃網官方隨後又宣布,他接下來的客場之旅也將全數缺席引發軒然大波,遭外界質疑厄文有計畫性的「詐傷」,認為他只是不想回前東家主場被噓。

賽後厄文發文寫下:「這樣的事無時無刻都在發生,顯示出體育/娛樂是有多麽愚昧而突兀,今天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這就僅僅只是一場秀,對於多少人生活的真實世界根本毫無意義,但這些人卻完全一無所知,搞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並學習成長應該比進一顆球重要多吧!」

厄文也在發文中痛批,認為在運動圈,許多人都認為比賽比球員的精神健康更重要,「球員在經歷了那些日常生活問題後還得為了努力NBA和球迷們表演?反正為了那些愛你的球迷和球隊就得盡全力拼?這不過就是一場比賽,卻被渲染成了一場購票者和收視觀眾的響宴,然後他們會在媒體上大放厥詞,好像自己觀點才是能對這些人產生影響。」

最後他也憤怒地表示,自已永遠都是那個選擇站出來說真話的人,「一段有目的的人生永遠都該比在體育場或娛樂場所發生的事來得重要,這場比賽根本不該用如此戲劇化的方式來呈現,要展現出來的應該是敬業的愛,不要迷戀眼前的比賽,那不過是消遣,它永遠無法與眼前的生活相提並論。」

賽後厄文罕見情緒性發長文。(圖片擷取自厄文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