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看到少棒快樂打球 羅國華答應前隊友邀約當教練

2019/11/28 15:51

轉行半年多,羅國華再啟棒球路。(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桃園錦興國小和其他桃園名校比起來,較屬於社團性質,不少球員球齡還不滿一年,甚至還有只練一個月就出征關懷盃,但表現比起對手仍不含糊,稍早在關懷盃預賽擊敗台東三民。錦興國小目前兩位教練都是前兄弟球員,總教練是劉裕安,並找來羅國華擔任教練。

羅國華說,2017年遭兄弟釋出之後,原本不想再接觸棒球,也考了證照準備往餐飲業發展,後來是和前隊友劉裕安持續聯絡,「被釋出隔天就接到他電話,但當時我說還想思考一下,他要我來看看小球員練球,我看了發現他們打球都好快樂,覺得好像回到我小時候的感覺。」

劉裕安談起遊說過程,開玩笑說:「他讓我等了半年。」劉裕安說,當時都在兄弟時,兩人感情就不錯,得知羅國華遭釋出,馬上就聯絡他,「很謝謝他願意來協助球隊,我們的理念都是讓這些小球員快樂打球、培養觀念。」

劉裕安教練。(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