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108年合庫盃羽球邀請賽 「羽」企業有約週六熱鬧開打

2019/11/28 16:05

「合庫盃羽球邀請賽」連8年舉辦,本屆在11月30日於台北市日新國小熱鬧開戰。(合庫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合庫銀行連8年主辦「合庫盃羽球邀請賽」,將在11月30日於台北市日新國小熱鬧開戰,本屆邀集台積電、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台大醫院、牧德科技、華碩電腦、陽明海運、勝利體育等32隊知名企業,共逾320位球友齊聚一堂,各個摩拳擦掌挑戰冠軍榮耀。

各個球員賽前都熱情寒暄問候進行相見歡,好幾隊球員因賽事成為好朋友,去年以一分之差拿下第二名的球隊,今年特地下戰帖,誓言拿回冠軍獎座,企業朋友們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藉由合庫舉辦的羽球邀請賽以球會友,凝聚彼此愛運動的向心力及認同感,正是合庫舉辦邀請賽真正的意義。

「合庫盃羽球邀請賽」連8年舉辦,本屆在11月30日於台北市日新國小熱鬧開戰。(合庫提供)

近年來,合庫贊助球員於國際體壇上大放異彩,創下台灣史上傲人成績的分別有:已在世界球后位置待滿145週的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以及今年入圍國際桌總最佳男運動員,成為台灣第一人的18歲桌球小將林昀儒,還有棒球隊球星吳昇峰、林加祐與林瀚,皆為合庫長期贊助優秀的台灣之光。

合庫成立以來與台灣這片土地共同成長,除了金融專業服務之外,支持國家體育活動不遺餘力,連續十一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體育推手獎殊榮,成為三支球隊實現夢想、站上國際舞台最強力的後盾,如今,合庫球員周天成及戴資穎更將羽球成績帶向世界頂尖,讓世界看見台灣真正的實力,合庫也期許所有的球員2020年的東京奧運,能為台灣繼續爭取最高榮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