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為何能選的球員這麼少? 5月一決議是關鍵

2019/11/28 17:02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史上第一次擴編選秀今天結束,可惜的是,不但沒有舉行記者會對外宣告,在聯盟官網也沒有相關新聞發布,只在官網一角公告,歷史性一刻淡化處理顯得有些低調。

味全龍今年6月24日完成中職新球隊加盟程序,正式成為第5隊,就在5月13日聯盟召開常務理事會議,會中決議擴編選秀除了30人保護名單,另外,還要加上「2018年、2019年季中選秀球員自動列入保護名單之中」這項條款,等於各隊超過40人味全都不能選,而非只有帳面上僅有的30人保護名單,能挑的好手相當有限。

當時常務理事會也通過,味全原本應選2人,改成1至2人,今天公布結果,味全各隊只挑1人,包括曾陶鎔、羅華韋、廖文揚、江忠垣,轉隊費300萬元付給球員所屬原母隊。

明年第二次擴編選秀,時間未定,味全能從各隊18人保護名單之外挑1人,今天聯盟表示,屆時各隊2019年、2020年季中選秀球員自動列入保護名單之中,味全也不能選。

換句話說,明年第二次擴編選秀,各隊至少有30到40名球員,味全都不能選,還得付出每人750萬元轉隊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