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1顆滾地球意外清空壘包 穀保7局扣倒三民晉級4強

2019/11/28 17:15

穀保家商對上三民高中,七局拿下12分,提前結束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黑豹旗衛冕軍穀保家商今天以12:0提前7局扣倒三民高中,總教練周宗志認為,對手用掉王牌投手張弘稜對他們有利,不過對大比分差的結果還是感到有點意外。

三民高中26日壓出張弘稜對西苑先發5局飆11K,因用球數98球須休4天,今對穀保首局派出詹子峻先發,首局就被林辰勳敲適時長打失掉2分,投到4局下中途退場,後援也無力壓制,穀保該局海灌4分大局。

穀保家商先發投手曾宥叡主投五局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投手無力壓制,守備也陷入亂調,6局下單局發生3次失誤,包括周委宏滿壘擊出的滾地球,靠著對手2次失誤直接清壘,穀保再猛灌5分,提前7局結束比賽,闖進4強。

穀保全場敲出11支安打,周宗志認為,前幾場打擊串聯不佳,兩天休兵日在打擊練習有做些改變,今天收到成效,感覺漸入佳境,沒有意外剩下2場比賽,希望打擊串聯可以更好。

原本多半擔任四棒的林吳晉瑋,此役被調到第6棒,周總表示,他在32強前狀況維持不錯,回台北後,或許身體有些疲勞,感覺揮棒速度跟不上,今天有好一些。林吳晉瑋此役3支1,包括1分打點。

三民高中先發投手詹子峻。(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家商林辰勳敲出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三民高中八強止步。(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