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達比修當YouTuber太強大 台灣青棒強權投手也是粉絲

2019/11/28 17:42

曾宥叡的偶像是達比修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小熊隊日投達比修有在休季訓練之餘,還化身YouTuber拍攝各種類型的影片,更新頻率幾乎是1天1支,不只球迷愛看,就連台灣青棒球員也是粉絲,透露會追蹤的影片。

穀保家商投手曾宥叡今天對三民高中先發5局,開賽投出12上12下,5局上才被敲出首支安打,隨後立即製造雙殺打,形成變相15上15下,總共飆5次三振,僅被敲1安無失分,助隊以12:0晉級4強。

升上高二的曾宥叡,從中繼轉任先發,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這是穀保的習慣,高一先在牛棚適應比賽強度,增加經驗值後,高二就會嘗試先發,不會定型在牛棚受限發展,讓他們更有未來性。

曾宥叡今天球速發揮不理想,周總認為先發後段速度掉得很明顯,不過控球和變化球調整得還不錯。曾宥叡也自評,平常在65球以上球速就會有下滑現象,此刻就必須要求控球。

話鋒一轉,曾宥叡說偶像是達比修有,球速快、變化球又好,「我知道他有在拍片,我都會看。」

達比修從2017年2月起開設頻道,今年休季相當認真經營,從談論大聯盟時事新聞到過去趣聞,到教導素人變化球、暖身等等,即便都是用日語拍片,已吸引高達38.1萬人訂閱,連台灣青棒球員也是其中一人。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