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U12「滷蛋」、「荷包蛋」的弟弟 也在三星國小打棒球

2019/11/28 18:37

葉駿恩。(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2015、2017年兩屆U12台灣隊,陣中都有靈活嬌小、綽號和蛋有關的內野好手,2015年「滷蛋」葉駿逸、兩年後其弟「荷包蛋」葉駿宏都來自宜蘭三星國小,且都成國手。如今,兩人的弟弟葉駿恩,也就讀三星。

三星國小總教練黃郁翔說,三兄弟裡面,葉駿恩的功課最好,但在場上的反應力和判斷還需要加強,「畢竟才小學5年級,還有1年時間可以練,但他是很聰明的小孩。」

葉駿恩說,當年看著兩位哥哥先後入選國手,自己也開始想打棒球,因而加入球隊。不過,相較於兩位哥哥愛吃蛋、又有和蛋有關的綽號,葉駿恩的綽號則是完全不同的「巧克力」,他說:「因為我很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