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理光盃LPGA巡迴錦標賽首輪 盧曉晴獨佔領先

2019/11/28 19:22

盧曉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2億日元(約3352萬台幣)的日巡封關戰理光盃LPGA巡迴錦標賽,今在宮崎鄉村俱樂部登場,台灣女將盧曉晴第一回合繳出67桿且沒有柏忌,獨佔領先。

盧曉晴今抓下5博蒂沒有柏忌,並以2桿之差領先第2名的日本選手古江彩佳,她表示,這一回合進攻果理和推桿都不錯,「今天一切都很好,雖然有一些失誤,但都不是重大錯誤。」

盧曉晴在2014、2017年曾拿下日巡封關戰的冠軍,今年球季勝場還沒開胡,並位居獎金榜21名,盧曉晴說:「能在這裡奪冠就真的太酷了。」她表示,對於今年勝場沒能開胡有些失望,並認為問題可能是揮桿,「可能我對揮桿考慮太多。」

今年剛轉職業的古江彩佳今也抓下5小鳥,但吞下2個柏忌,打出69桿,獨佔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