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不看好江少慶旅韓 韓媒:有個很現實的考量

2019/11/28 21:08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江少慶在12強賽繳出好表現,傳出日韓球團都對他有興趣,他在韓國也引起很大的注目,根據韓媒《Isplus》訪問了3名韓職球團人士的說法,認為江少慶旅韓不需要轉隊費,雖然仍存在關卡,不過也不是不能嘗試。

報導引述其中一名韓職A球探說,雖然江少慶在12強賽的球速很快,但很陌生,如果只看過12強賽的表現就決定要簽,需要很大的決心。

還有一名B球探直言,「他可能沒有地方去,今年在3A很多球探來看,雖然球速很好,但沒有明顯的變化球。」報導還提到台灣過去的旅韓第一人王維中,不過江少慶和他最大的不同是還沒有大聯盟經驗。

還有一名C球隊高層說:「在合約薪水條件接近的情況下,我會想考慮來自多明尼加、或是其他國家(委內瑞拉、美國、古巴...)的洋將,而不是台灣,這就是現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