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吃火鍋後爆氣! 林書豪傷癒復出率隊大勝

2019/11/29 06:56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傷癒復出,就率領球隊贏球。全場攻下22分,外加7助攻和3籃板,帶領北京105:83擊敗八一,戰績累計8勝3敗。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穿上摯友高以翔的特製球鞋,弔念這位好朋友。

林書豪再度貢獻全隊最高分,同時製造對手6次犯規,三分球只出手一次就命中,日前被中媒批評的外線不佳的問題也有所改善,全場出手11次命中6球,表現不俗。

林書豪本場比賽僅出賽26分鐘,但效率極高,尤其在比賽中斷遭八一男籃隊火鍋封蓋後,立刻爆氣,連續進球,率隊將領先拉据擴大到24分;他也在最後3分鐘提前退場。

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此役穿上特製戰靴出賽,他也談到與高以翔之間的情感,「我認識他很多年了,他是很善良的人,過去我在加拿大時,他也常來陪伴我,幫助我很多。他是一個很善良的人,總是笑口常開。希望我能帶著他的熱情,繼續打籃球,也非常想念他。」

相關新聞:CBA》「永遠的兄弟!」 林書豪特製戰靴紀念摯友高以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