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洋基說再見後 「鳥哥」的下一站會是…?

2019/11/29 08:03

柏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倍受洋基期待的「鳥哥」柏德(Greg Bird)日前被DFA、昨正式成為自由球員,紐約媒體《Daily News》也撰文分析他下一個可能的落腳處。

此文先開宗明義闡述如道奇、大都會這些擁有明星等級的一壘手都是可以直接劃掉的選項,其他像是教士這樣的球隊,一壘手則卡著一張擁有大約的哈斯默Eric Hosmer,或者像水手準備拉拔新秀懷特(Evan White),也都不需要列入考慮。

此文指出,金鶯隊會是個合理的選項,一樣擁有鉅約的戴維斯(Chris Davis)近期表現實在慘不忍睹,不應該再阻礙年輕人的發展,另外一位砲手曼西尼(Trey Mancini),則有可能被金鶯當成交易的主菜送出去。此外其他戰績不佳的球隊可能也是可以考慮的選項,如皇家、老虎,以及高層曾經待過洋基的天使(艾普勒)與馬林魚(基特)等。

另外,有競爭機會的球隊也不無可能,國民雖極有可能重新簽回老將席默曼(Ryan Zimmerman),但在有可能砸大錢在倫登(Anthony Rendon)或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身上時,要價不高的柏德就是個划算的投資。另外雙城一壘手克隆(C.J. Cron)面對右投表現不佳,會是左打柏德的機會,或者沒有了坦姆斯(Eric Thames)的釀酒人也是合理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