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遭噓爆 湖人小將力挺老大哥暗酸鵜鶘球迷

2019/11/29 09:07

A.戴維斯(左)及庫茲馬(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昨日首度重返前東家鵜鶘隊主場,球迷用噓聲伺候他,不過他砍下全場最高41分當作回應。賽後湖人隊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接受採訪,力挺老大哥,言談中更暗酸了鵜鶘球迷。

A.戴維斯今夏透過交易加盟湖人,昨天首度交手老東家鵜鶘,他上場37分鐘,30投15中,罰球12投10中,攻下全場最高41分,帶領球隊以4分之差險勝對手,拉出一波9連勝。

重返待了7個賽季的紐奧良,A.戴維斯遭地主球迷噓爆。隊友庫茲馬跳出來力挺老大哥,他接受採訪表示,「紐奧良的球迷或許應該去噓主隊讓他(A.戴維斯)得到4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