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場迎戰綠衫軍繼續缺陣 厄文遭酸:跟KD一起回來算了

2019/11/29 09:09

厄文明天面對塞爾提克一戰依舊會缺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繼昨天缺席作客塞爾提克之戰後,今也傳出明天輪到籃網在家裡迎戰綠衫軍時,厄文依舊不會上場,這也讓許多球迷逮到機會繼續大酸一番。

昨厄文在球隊作客老東家時因傷未隨隊,讓主場球迷即使他未在場、還是以噓聲伺候客隊,賽後他也罕見發長文回嗆,指這場比賽的意義被過度渲染,球員的健康才是更重要的事,但似乎未有效阻止批評聲浪。

今NBA適逢感恩節全體休兵,明籃網與塞爾提克將繼續交手、不過主客場互換,籃網球團稍早宣布,厄文在明天的比賽亦不會披掛上陣,許多球迷毫不留情地繼續挖苦他,有人以「恐懼是真實的(Fear is real)」嘲笑他就是害怕面對老東家,藉此嘲諷厄文的口號「恐懼不是真實的(Fear is not real)」;還有球迷表示,厄文乾脆等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康復之後再一起回歸好了。

若明天厄文真的無法上場,將會是他連續8場高掛免戰牌,前7場籃網隊戰績其實不差,打出一波5勝2負的佳績,幫助他們勉強來到9勝9負的5成勝率門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