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是最幸福的一年」來到費城的首個感恩節 哈波有感而發

2019/11/29 10:07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適逢美國感恩節,許多球星也藉此機會表達感謝,費城人當家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就在社群軟體闡述加盟費城一年的心路歷程。

哈波稍早在個人的Instragram上寫道,今年有很多事情值得感謝,包括妻子、在8月誕生的兒子、家人以及朋友們,更感謝了自己的健康。不過他也提到,有一件事特別值得感謝,就是今年能「與一群不可思議的隊友及工作人員披上費城人球衣,在世界上最棒的城市、最棒的球迷面前(打球)。我可以很真誠地說,今年是職業生涯至今最幸福的一年,身心兩者皆然,因為我終於在費城找到一個超乎我期待的家。」

今年以一紙13年3.3億美元合約轉戰費城的哈波,繳出打擊率0.260、35轟的表現,《Fangraphs》網站統計的WAR值為4.6,比起去年的3.4更佳,但因為身價太高,難免落人口實,加上前東家國民又逆勢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不少人拿加盟記者會上那句「把冠軍帶回DC」挖苦他,不過哈波在季後賽期間受訪時也展現氣度,表示嫉妒是不好的,對於國民只有祝福。

哈波在感恩節發文感激費城人。(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