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身為洋基迷該感激的事?官網記者:當「他」踏上打擊區的那刻!

2019/11/29 11:07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適逢美國感恩節,官網記者賈斯提斯(Richard Justice)呼應節日氣氛,也撰文指出身為大聯盟30隊球迷,至少應該要感謝自己球隊的一個理由,例如紅襪隊球迷就應該感謝常常能看到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在中外野神乎其技的守備、洛磯隊球迷則能感謝7屆金手套得主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在三壘行雲流水的美技等,其中在美聯東區的5隊球迷,他則認為應該有下列事蹟能夠感謝。

在美聯東區方面,賈斯提斯點出在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畢歇特(Bo Bichette)等星二代都紛紛登場後,藍鳥球迷值得感謝的球隊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金鶯雖然還在重建,但至少在前太空人助理總管艾利亞斯(Mike Elias)接管球隊後,未來有著更明確的計畫。

近年來調度屢屢讓人眼睛一亮的光芒則是擁有最有智慧的高層,去年紅襪雖然戰績差強人意,但至少看到了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的成長,他的未來大有可為,至於名門洋基的球迷,該感謝的則是有「法官」賈吉(Aaron Judge)這位當家球星,只要他踏上打擊區那刻,就會創造無數的經典時刻。

然而賈吉本季因為受傷的關係,僅出賽了102場,繳出打擊率0.272、27轟的成績,紐約球迷也因此少了很多目睹其風采的機會,且季後賽也未有太多貢獻,出賽9場吞下了11K、打擊率0.2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