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連勝湖人穩居龍頭 美作家卻曝他們有「致命弱點」

2019/11/29 12:10

詹姆斯昨攜手戴維斯踢館鵜鶘,拿下9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前往鵜鶘踢館,紫金軍團雖在上半場打完一度落後,不過決勝節在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帶領下上演逆轉秀,率隊以114:110擊敗鵜鶘,收下9連勝,詹皇更達成個人生涯第3萬3千分里程碑,不過卻有專欄作家點出,逐場下滑的防守表現,恐怕將成為湖人的致命弱點。

湖人昨交手以三分外線火力見長的鵜鶘,卻沒能適時壓制紐奧良大軍的外線砲火,讓鵜鶘單節飆進9顆三分球,取得13分領先,直到決勝節湖人才終於回過神來,靠著詹姆斯在第4節獨拿15分,才以4分差驚險收下9連勝。

而鵜鶘此役全隊三分球40投17中,命中率高達42.5%,《Fansided》專欄作家瑞德(Jason Reed)今撰文點出,年輕的鵜鶘昨靠著三分球竟差點在主場扳倒由詹皇、A.戴維斯領軍的湖人,他認為這場比賽剛好成為湖人近來在外線防守疲弱的最好寫照。

瑞德指出,雖然湖人從開季表現就相當出色,不過在這波9連勝之前,湖人對手命中三分球的機率僅30.4%,排在全聯盟第3名,沒想到在連勝這段期間湖人的外線防守卻逐漸退步,在交手鵜鶘前,他們讓對手的三分球命中率提高到37.4%,外線防守也跌到全聯盟第18名,接下來該如何在外線壓制力,將會是紫金軍團最大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