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10-2019年的最佳十人 戰績最狂的洋基竟沒人上榜?

2019/11/29 12:10

聯盟今評選2010-2019年的最佳十人。(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記者利奇(Will Leitch)今撰文點名2010-2019年最佳十人,不過有趣的是,這10年期間戰績最佳的洋基隊,竟沒有任何一位球員入選。

這10人當中有4名投手入選,首位為「當代神左」克蕭(Clayton Kershaw),他在這段期間拿下3座塞揚獎、1座MVP、入選過8次明星賽,第二位則是在老虎與太空人都各拿下一座塞揚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2011年擒獎當年他一樣收獲一座MVP。

克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下一位則是一樣待過老虎,今年終於一圓冠軍夢的薛哲(Max Scherzer),這段期間他擁有3座塞揚,且從2013年起,年年入選明星賽且季末從未掉出塞揚票選5名以外。最後一名投手則是K功了得的紅襪左投塞爾(Chris Sale),他目前雖仍無塞揚獎加持,但其實年年都能在票選榜上至少佔有一席之位,值得一提的是,塞爾目前生涯的三振四壞比(SO/W)5.37仍維持在史上第一的位置,其宰制力可見一斑。

塞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打者部分第一人毫無意外地就是天使當家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在這段期間他獲得3座MVP(有4次名列票選第2)、7座銀棒獎、8次入選明星賽,可以說是當之無愧。另外入榜的還有著名的選球機器、紅人隊一壘手沃托(Joey Votto),近年他的表現雖已有下滑現象,不過上壘功力仍倍受肯定,10年間的上壘率0.428無人能夠比擬。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此外去年季末高掛球鞋的「崔哥」貝爾崔(Adrian Beltre)也榜上有名,他在2011年轉戰遊騎兵時其實已經32歲,不過仍逆勢打出生涯另一高峰;老虎隊強打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雖然近年表現大受傷病影響,但不要忘了他仍是一代強打者,在2012年曾以三冠王之姿風光拿下MVP,並在隔年順利連莊。

卡布雷拉。(資料照,美聯社)

另外兩位打者則都是冠軍成員,包括巨人王朝的核心波西(Buster Posey),這位鐵捕近年來也是關注度不如以往,不過在巨人奪冠的其中兩次,季末各拿下一座新人王及MVP,仍是相當風光。最後一位則是綽號「小巨人」的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他曾連續4年是聯盟安打王,並一樣在太空人奪冠當年,收穫個人首座MVP。

波西。(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值得注意的是,這10年的球隊戰績方面,洋基以921勝位居第一(第二名為道奇的919勝、第三名為紅雀的899勝),不過上述10位球星竟沒有人曾待過條紋軍,除了10年期間變數很多之外,或許某一部分也可以說明棒球運動裡,團隊整體表現遠勝過個人發揮這個特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