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回憶好友高以翔 林書豪:我受傷時他來溫哥華探望

2019/11/29 12:18

高以翔(左)生前和林書豪(中)私交甚篤,右為周杰倫。(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首鋼昨晚在主場拿下勝利,林書豪也繳出22分、7助攻的好表現,不過他在場上神情落寞,賽後首度談到猝逝的好友高以翔,回憶兩人的互動,他表示,高以翔是個很善良的人,之前受傷時還曾飛往溫哥華探望他,令他很感動。

藝人高以翔日前在中國錄製錄製節目猝逝,消息震驚各界,好友林書豪昨傷癒復出,特別穿上印有高以翔照片的球鞋出賽,悼念好友離世。

林書豪昨晚穿著印有高以翔照片的特製戰靴出賽。(取自微博)

賽後林書豪談到高以翔時眼眶泛紅地說:「他是個很善良的人,每年都會來參加我的慈善籃球賽,還送我西裝,幫助我很多。」他也提到,之前受傷時,高以翔還特別飛往溫哥華探望他,且高以翔的個性很陽光,每次見到他都覺得很開心。

好友高以翔和他一樣熱愛籃球,林書豪表示,他知道對方也喜愛籃球,未來也會帶著他的熱情,一起在場上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