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合約將到期 川崎宗則:和隊友相處就像戀人

2019/11/29 12:22

川崎宗則和味全龍合約將在12月31日到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38歲日籍球星川崎宗則,和味全龍合約將在12月31日到期,未來可望談續約,今天川崎表示,很想留在台灣,傾向以球員身分繼續在場上奮戰,也不排除兼任教練,他開玩笑說,「如果打球打累了,當教練沒問題。」

川崎在日職發跡,為兩屆經典賽日本隊冠軍主戰球員,也曾上過大聯盟,球員生涯戰功彪炳,過去不少日職球員來台發展,被中職本土球員認為無法放下身段,難融入團隊;不過,味全球員和隊職員一致認為川崎超好相處,絲毫沒有大牌球星架子。

對於龍將讚譽有加,川崎笑說,「我記得每個隊友的特徵,相處就像戀人一般的感覺,大家都對我很好,對我來說,每個人都是朋友,不喜歡相處起來有距離感。」

川崎來台人生地不熟,有時難免覺得孤單寂寞,不過隊友持續送暖讓他感到窩心,也常找隊友出去吃飯培養感情,味全教頭葉君璋曾對他說,「來這裡就是好好享受棒球。」一席話讓川崎更加熱愛。

昨天擴編選秀結束,味全選進曾陶鎔、廖文揚、羅華韋和江忠垣,必須支付原母隊共計1200萬元做為轉隊費,明年味全首度投入二軍賽,後年正式在一軍賽亮相,若川崎持續效力,屆時已40歲;2009年高津臣吾來台加盟興農牛也是40歲,依然表現亮眼,如今高津已是日職養樂多監督。

川崎宗則相當融入味全團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