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2020 PUMA螢光夜跑4月登場 今開放報名

2019/11/29 15:00

PUMA螢光夜跑今開放報名。(PUMA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知名大型夜跑賽事「PUMA 螢光夜跑」即將於 2019 年 11 月 29 日開始登記報名 2020 場次,邁入第 14 個年頭的 2020 PUMA 螢光夜跑不僅有更富創意的活動亮點、更趨成熟的賽事規劃、更顯酷炫的螢光呈現,也呼應全球關注的環境永續保護議題,特別首創採用 First Mile 環保紗線製成賽衣,以及全新參賽贈品環保水壺、號碼布腰帶等豐富好禮。

2020 PUMA 螢光夜跑除了延續深受好評的校園星 RUN 組創意規劃外,也全新打造巨型滑梯彩球挑戰,讓參賽跑者用最熱血歡樂的心一同參與 PUMA 年度盛事。PUMA 螢光夜跑累積至今已吸引超過二十二萬名跑者參與,PUMA 更將這股夜跑風潮帶往世界各國,包括美國、中國、日本、韓國等十多國跑友跨海來台體驗螢光夜跑的獨特魅力。

2020 年PUMA螢光夜跑將於 4 月 4 日(六)及 4 月 11 日(六)分別於台北、高雄正式開跑,並於 2019 年 11 月 29 日(五)起開放多元方式報名,PUMA 再度邀請全台熱情的跑者們,一起跑動我們最熱情的城市魅力。

以知名夜跑賽事享譽國際的 PUMA 螢光夜跑持續追求路線優化,讓全國跑友享受北、高城市美景環繞的絕佳夜跑環境,更讓全世界的跑友們感受台灣城市路跑之美。

2020 年 PUMA 螢光夜跑臺北站正式路線長度 21.6 公里獲得 AIMS 與 IAAF 認證,提供跑友們更國際化的數據紀錄,在穿梭臺北夜晚人文美景及指標景點的同時,感受螢光夜跑不斷進步創新的無限動力;而高雄站 21K 菁英挑戰組則將延續特色生態文化路線,途經愛河溼地公園、內惟埤文化園區、願景橋、與中都唐榮磚窯廠等,讓眾多跑友一齊留下高雄港都城市夜跑的美好記憶。

2020 PUMA螢光夜跑活動官網:http://www.puma-nightrun.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