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少棒棒球教室 小球員聽講完開心要簽名

2019/11/29 15:33

林智勝和申皓瑋指點少棒小球員。(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關懷盃堪稱花東地區一年一度基層棒球盛事,今年中職球星們以駐場方式在每個場地指導,每場比賽賽後開放小球員們提問,不少少棒球員看到電視轉播的球星親臨,準備簽名球、球帽,就要和心目中的大英雄要簽名。

台東新生和南投千秋之戰,甫當選原棒協理事長的林智勝,就和富邦悍將申皓瑋擔任駐場教練,賽後新生小球員們雖輸球,但一想到能拿到球星簽名,紛紛三步併兩步收拾球具,逗得林智勝大笑:「我不會跑啦!你們慢慢收。」

不過,林智勝要求小球員至少得在棒球教室提出5個問題,才願意給他們簽名,也針對剛剛比賽的關鍵點,給球員們提醒。會後甚至還有小球員童言童語,要林智勝退休後考慮一下,到他們學校當教練。

指導小球員之餘,林智勝在球場邊宛如開起簽名會般。(記者林宥辰攝)

林智勝和申皓瑋指導小球員。(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