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聽葉總的話 徐若熙大膽攻擊右打內角

2019/11/29 15:49

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上演「台灣內戰」,由味全龍迎戰中職聯隊,這是兩隊首度交手,雙方你來我往,成晉擊出再見安打,最終中職聯隊就以9:8逆轉勝。

味全今由剛滿19歲小將徐若熙先發,投4局用了68球被敲3安,失1分為非責失分;上一場他對韓職聯隊先發3局被敲7安,失4分無關勝敗,今表現回穩。

徐若熙表示,上一場對韓職聯隊有點緊張,今天投球比較放得開,對方有些打者之前在二軍比賽曾對戰過,比較熟悉一點。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計畫全力栽培徐若熙,盼未來成為獨當一面的先發投手。徐若熙說,葉總告訴他面對右打者必須勇於塞內角球,這場有大膽嘗試,效果還不錯,未來要在一軍先發,必須強化肌力和投球續航力,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畢竟過去他右手肘曾動刀。

味全訓練基地在斗六球場,軟硬體設備一應俱全,徐若熙認為這裡訓練環境很好,希望一天比一天進步,但也怕自己衝太快。今年季中選秀味全以首輪第6指名選進徐若熙,簽約金490萬元,他才剛從平鎮高中畢業。

劉基鴻。(中職提供)

味全龍劉基鴻。(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劉基鴻。(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劉基鴻。(記者黃志源攝)

吳睿勝。(中職提供)

朱祥麟。(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