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重建第一步 明星中外野成各隊覬覦目標

2019/11/29 16:35

海盜隊中外野手馬堤。(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上個賽季戰績不佳,球隊更爆出休息室風波,陣中終結者還猥褻未成年少女遭逮捕,外界普遍認為今年他們會在休賽季當賣家,其中以2屆金手套中外野手馬堤(Starling Marte)最有可能被交易。

31歲的馬堤在最近兩個賽季都繳出高於聯盟平均的打擊表現,加上不俗的防守功力,讓他連續兩年都能有3WAR的貢獻,是欠缺中外野手的球隊希望能補強的目標,再加上他的合約只剩下明年1150萬美元與後年1250萬(附加100萬的買斷金)薪水,雖然馬堤的薪水並不高,但對要重建的球隊來說依然是個負擔,此時脫手是相當好的時機。

馬堤本人對於交易也保持的開放的態度,他自己也在受訪時表示,希望能夠加入能夠衝擊季後賽的球隊,關於大都會希望追求他的傳聞,馬堤回應道:「如果能與大都會一同奮戰是我的榮幸,因為紐約在下個賽季會更加有競爭力。」如果沒被交易出去,馬堤表示自己還是會盡全力在球場上奮鬥。

不過馬堤的未來可能還不會那麼快被決定,海盜隊剛在昨日聘請雙城隊的板凳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擔任他們的新總教練,因此海盜還需要等待總教練熟悉球隊與球團的狀況後才可能做出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