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遭豆城球迷瘋狂砲轟 KD出聲捍衛隊友

2019/11/29 17:23

厄文(右二)、杜蘭特(右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籃網隊在星期四以121:110敗給塞爾提克時,塞隊主場傳來陣陣噓聲和謾罵這個賽季從塞爾提克轉到籃網隊的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對此厄文在個人IG上做出回應,如今連他的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都出面為他發聲。

厄文因為右腿傷勢,缺席了過去七場比賽,本場對上塞隊的比賽中也沒有上場,但球迷並沒有因為他的缺席而停止謾罵,儘管他的前教頭史帝文斯(Brad Stevens)在賽前幫他說話,同時塞爾提克也成功帶走最後的勝利,但這沒有澆熄波士頓球迷對厄文的不滿與憤怒。

在賽後有一位塞爾提克球迷轉貼了厄文的IG發文,並註明憤怒,而杜蘭特則對此做出回應,認為這位網友已經太過癡迷於這樣的憤怒與不滿,應該要尋求協助來停止這樣的行為。

雖然杜蘭特在加入籃網後至少要休息一整個賽季,但當他的隊友受到不合理的批評時,他仍不會吝於發表自己的看法,力挺自己的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