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舉自己為例鼓勵隊友 林書豪:過去我也是小角色

2019/11/29 17:05

林書豪昨天傷癒復出,率隊取得勝利。(資料照,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北京首鋼隊的台裔後衛林書豪昨日傷癒復出,面對八一南昌隊全場攻下22分,另有7助攻和3籃板,助隊以105:83贏球。林書豪賽後受訪時表示,很高興看到隊友有所發揮,並以自己為例來鼓勵他們。

北京首鋼昨天除了林書豪有亮眼表現外,常林和混血球員塔瑞克也打出本季單場最佳,前者攻下15分、8籃板,而後者則是11分、6籃板。林書豪賽後受訪時表示,很開心能看到他們有好的發揮,自己很了解他們,「我在過去也是很小的角色,能打得好就覺得很開心,看他們那麼棒,我真的特別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此役穿上特製戰靴出賽,悼念已故好友高以翔,林書豪說道:「我認識他很多年了,他是很善良的人,過去我在加拿大時,他也常來陪伴我,幫助我很多。他是一個很善良的人,總是笑口常開。希望我能帶著他的熱情,繼續打籃球,也非常想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