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人年1舉動引發不滿 小熊「老大」恐出走他隊

2019/11/29 17:20

匿名主管表示,布萊恩與小熊隊的複雜關係,可能導致他在本季被賣給他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在2016年打破山羊魔咒,奪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坐擁年輕核心的他們在近3年都無法再次打進世界大賽,今年球季甚至連季後賽都打不進去,多家美媒猜測他們有打算做出交易尋求改變,其中布萊恩(Kris Bryant)就是最有可能會轉隊的球員。

《ESPN》日前做了一項匿名調查,詢問大聯盟15位高階主管,在印地安人隊林多(Francisco Lindor)、布萊恩與紅襪隊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三人中,誰下個賽季換穿新球衣的機率最高?其中布萊恩得到了第二高票的7票,林多得到8票,貝茲一票未得。

一位匿名的高階主管指出,布萊恩對球隊的不滿讓他與小熊隊的關係更加複雜化,小熊隊在2015年為了能多控制布萊恩一年,特地讓他在小聯盟多待了12天,此舉也導致布萊恩經紀團隊相當不滿。另一個高階主管則表示,小熊隊並不會害怕在本季做出大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