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高苑擊退新竹成德 高雄唯一搶進四強隊伍

2019/11/29 17:08

高苑工商是高雄唯一闖進黑豹旗四強賽的隊伍。(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黑豹旗8強賽,今天下午由高雄市高苑工商對決新竹市成德高中,高苑雖然安打連連,以5比0領先成德,卻在九局上半失掉2分,面臨1、3壘有人的危機,又被搶走1分,所幸成德跑壘失誤,高苑終場以5比3勝出,是高雄唯一闖進四強的隊伍。
高苑先發名單為一棒劉愷廷中外野手、二棒黃秉揚二壘手、三棒劉俊豪游擊手、四棒孔念恩一壘手、五棒毛英傑捕手、六棒林正信左外野手、七棒潘盛泰右外野手、八棒賴丁誌指定打擊、九棒楊強森三壘手、投手陳委聖。
雙方前兩局成對峙狀態,沒有人跨越雷池一步,但三局下半,成德連續投出四壞球,將劉愷廷及黃秉揚保送上壘。
接著高苑手氣旺盛,劉俊豪、孔念恩、毛英傑連續3支安打,讓劉愷廷、黃秉揚、劉俊豪各得1分,高苑以3比0領先成德。
四局下半,楊強森擊出內野安打,劉愷廷再度被保送上壘,黃秉揚及劉俊連續內野安打,讓楊強森奔回得第4分。
六局下半,楊強森及劉俊豪分別擊出二壘、一壘安打,楊強森得第5分。
九局上半,成德滿壘,高苑因失誤,送走2分,面臨1、3壘有人危機,又被搶走1分,所幸成德跑壘失誤,終場以5比3勝出。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專程到天母棒球場,勉勵球員強調:「面對越來越強的對手,絕不退縮、勇往直前,關關難過關關過,全力搶勝、無所畏懼。」

高苑工商將在四強賽與穀保家商對決。(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