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墊底爛隊讓渡陣中最好野手 美媒分析: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2019/11/30 06:50

維拉(右)被金鶯隊給放進讓渡名單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苦吞108敗的坦隊金鶯,日前意外把全隊貢獻最高的野手維拉(Jonathan Villar)放進讓渡名單中引發爭議,《Yahoo》記者Jack Baer撰文分析為何這支球隊要這樣做,並指出他們不會是最後一支這樣操作的球隊。

維拉去年在金鶯隊打出了一個成功的賽季,打擊三圍.274/.339/.453,有著高於聯盟平均的109OPS+,安打數176、得分111、盜壘40都是全隊最高。他在二壘的守備貢獻,不過在游擊守位上依然有著聯盟平均的水準。

根據數據網站《Baseball Reference》與《FanGraphs》,維拉足以提供球隊4勝產值,比起金鶯隊所有野手都還要高,然後金鶯隊就把他給放進讓渡名單

根據《MLB Trade Rumors》的預測,維拉明年的薪水在經過仲裁後將會來到1040萬美元,同時金鶯隊在去年球季把他們的團隊薪資從1.486億降到8080萬美元,而今年金鶯隊還打算繼續降低他們的團隊薪資,預期他們將會成為全聯盟團隊薪資最低的球隊。

Baer推測,金鶯隊可能不想要付破千萬的薪水給維拉所以才會做出此等荒謬行為,但他認為金鶯隊不是第一支這樣做的球隊,同時也不是最後一支。由於維拉幾乎確定一定會離開金鶯隊,Baer認為不管去哪,都是對維拉比較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