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3女將「拳」力出擊拚奧運 明年兩大賽決定門票

2019/11/29 17:48

(左起)拳擊女將林郁婷、黃筱雯、陳念琴今出席108年國光體育獎章暨運動科學研究獎勵頒獎典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拳擊女將林郁婷、黃筱雯、陳念琴在今年國際場上表現不俗,今出席108年國光體育獎章暨運動科學研究獎勵頒獎典禮,3人接下來都將力拚2月的亞洲區資格賽,盼能鎖定奧運門票。

由於國際拳總(AIBA)5月遭國際奧會停權,選手若要取得奧運資格將透過明年2月亞大區資格賽,以及5月巴黎世界區資格賽。

黃筱雯今年傷癒復出後表現漸入佳境,特別是上月在俄羅斯拳擊世界錦標賽女子54公斤級稱后,增添不少信心。由於奧運並無54公斤量級,她決定征戰51公斤級後,現階段最大目標為控制體重以及提升肌力,下週她將受邀參加在中國舉行的邀請賽,教練劉宗泰也替她安排移地訓練。

林郁婷則剛結束為期一個月的日本移訓,觀摩東京奧運拳擊測試賽,她透露,一度因當地氣候寒冷造成手部不適,所幸並無大礙,現階段將針對訓練及比賽的問題改善。

至於另名女將陳念琴在備戰上也不馬虎,除了移地訓練,這兩個月也會參加邀請賽,以賽代訓外也能觀察對手,逐步調整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